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向佐郭碧婷婚礼曝光,网友完全没想到两人的速度会那么的快,向佐郭碧婷在综艺节目上相识相爱,在一起不久向佐就求婚,现在婚礼都在准备了,向佐郭碧婷婚礼场地设在哪里呢?都请了哪些明星呢?下面来了解一下。

向佐郭碧婷婚礼

向佐郭碧婷婚礼

9月11日晚,有爆料指向佐郭碧婷二人已飞往意大利办婚宴,更有疑似婚纱摄影师于本月4日晒出拍完婚纱的收工照,据传萧敬腾也是座上宾。此外,从知情人获悉,两人确实今日在意大利某海岛举行婚礼,现场全封闭,婚礼事宜均由向太操办,且只邀请部分好友,年底或会在台北办归宁宴。

向佐郭碧婷婚礼

向佐郭碧婷婚礼

另据台媒报道,萧敬腾经纪人Summer在脸书Po出人在意大利卡布里岛的照片,更秀出疑似婚宴菜单,上头印有“B&J”,应是“碧婷”、“佐”的拼音缩写。菜单下方有着“ Bea & Jacky”,是郭碧婷与向佐的英文名字,且隐约可见婚宴应是办在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9日。

求证向佐郭碧婷经纪人,双方关机未回复。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