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郭碧婷向佐婚纱照

9月12日,郭碧婷晒出了和向佐的婚纱照,并且甜蜜表白:“往后余生只有你”。而向佐也是发文表示“往后余生只要你”,十分的甜蜜幸福。

郭碧婷向佐婚纱照什么样子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郭碧婷向佐婚纱照什么样子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郭碧婷身穿抹胸的白色婚纱,上面绣着亮片,树叶的形状显得淡雅清新,郭碧婷长发披肩,低头甜笑,这个画面非常美好。

女神的郭碧婷的婚纱照及其唯美,一袭抹胸白纱裙,长卷发披肩,与向佐十指紧扣,相视而笑,女神的眼中都满是爱意。

古堡婚纱照可以说是很有情调了,画面拍摄的风格也是非常有层次感,特别是郭碧婷的一席婚纱无疑是万千少女的梦。

网友们也在评论里送上了祝福:“新婚快乐,百年好合,早生贵子!”“9.10=只要你&只有你,真好,见证了你们一路的幸福,同时也怀着祝福之心期待你们更圆满!”

郭碧婷向佐结婚

近日郭碧婷和向佐结婚的现场照流出,原来他们真的低调的在意大利一个小岛上结婚了,婚礼仪式很温馨,在这个小岛上只邀请了最亲近的人来参加,并没有大办仪式。

从现场布置来看,很温馨很浪漫,郭碧婷和爸爸在一起,向佐和家人在另一边,人虽然不多,但这样的婚礼仪式可是向佐和郭碧婷最喜欢的,当然这中间更少不了向太的参与,她也为儿子婚礼操办了不少。

郭碧婷和向佐选择的是意大利某个小岛,并不是热门结婚地点,不过却很特殊,不失浪漫与豪华,还能保持低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