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马云朋克造型演唱怒放的生命获原唱汪峰点赞 马云朋克造型图片

马云演唱《怒放的生命》

马云演唱《怒放的生命》

9月11日,汪峰作为《怒放的生命》的原唱,在微博发布了昨日马云在阿里年会上的演唱视频,并配文:“马老师这20年,阿里巴巴这20年,完美的诠释了梦想是如何实现的!我想马老师如同《怒放的生命》这首歌里所唱到的,让每个人都相信,我们能“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他从第一天奋斗开始,就未曾相信过失败,永不退缩,是每个年轻逐梦人的榜样!谢谢马老师,很荣幸在这个重要的时刻唱起这首歌!请继续为每一个渴望光明的心给予指引!”

据悉在阿里晚会上面,马云朋克装扮现身,一首《怒放的生活》结束了自己在阿里的旅程,开启属于自己的旅程。虽然马云不再阿里任职了的,但马云还是阿里的永久合伙人之一。网友对马云唱歌也表示唱功真好,还顺便为其点赞,说马云不愧是多财多艺。

粉丝们也纷纷评论道:“汪峰老师的歌都特别正能量,好听!”“马老师真心唱的很棒!”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马云朋克造型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