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簪中录》是根据侧侧轻寒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探案言情剧,由凤凰联动影业出品。据说要拍但是一直未行动,这次网曝主演是杨紫和吴亦凡,这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簪中录演员名单吧!

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簪中录》自从宣传后,关于男女主角是谁一直备受粉丝讨论,毕竟这是一部很红火的小说,粉丝当然密切关注李舒白和黄梓瑕的饰演人员,近日网上又有《簪中录》电视剧主演确定吴亦凡和杨紫的消息,这消息一出震惊众人,这是真的吗?

其中有内部人员说:这是我第一次说这部剧,改编自侧侧轻寒古代言情小说《簪中录》的同名电视剧主演的确是杨紫、吴亦凡,非常确定。杨紫现在在拍《余生》,片方希望尽早开,后续我会跟进进度。 我们可以相信吗?

与以往宫廷秘史戏的人物主线为皇后宠妃、破案剧主角为男性的人物设定不同,《簪中录》中女主角的身份是女宦官,以其独特的视角来揭露大唐宫闱秘事。

目前为止并没有演员名单爆出来,只是被爆出主演名字,还是一切等官宣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