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前几日有媒体曝出陈飞宇和欧阳娜娜两人有同款外套,疑似两人有恋情。而且在前不久欧阳娜娜在演唱会上面扬言要在25岁的时候嫁出去,这就更加的证明了欧阳娜娜和陈飞宇两人之间的恋情。小编并不觉得陈飞宇和欧阳娜娜两人之间有恋情的存在,现在很多不认识的人都会买到看起来像情侣装的衣服,并不是只存在明星当中。

而且欧阳娜娜之所以和陈飞宇两人之间有这么多同款衣服,是因为欧阳娜娜所喜欢的偶像John Mayer同款才买的,所以大家都不要再diss陈飞宇和欧阳娜娜两人之间有任何恋情了。陈飞宇之所以会在ins取关欧阳娜娜,怕是跟普通人一样的骚操作。而且陈飞宇不仅仅是取关了欧阳娜娜一个人,还有其他很多人,其中就包括了他的亲哥哥。

目前陈飞宇的ins中,就只关注了八个人,其中有他所喜欢的艺术家,还有就是与其有合作的品牌了。而且欧阳娜娜在ins一直就只关注了4个人,根本就没有和陈飞宇两人互相关注。欧阳娜娜和陈飞宇两人都是圈中的宠儿,陈飞宇是陈凯歌导演的儿子,欧阳娜娜自小就在娱乐圈中长大,现在更是很受大众喜欢。营销号造谣陈飞宇和欧阳娜娜两人有恋情,也只是吸引大众引流罢了。

据悉,欧阳娜娜目前会以学业为主,在演唱会上扬言说要在25岁嫁出去,也是离她现在这个年纪还早,所以大家都不要乱猜测她的恋情了。相信欧阳娜娜如果真的有和别人交往,那肯定会公开和大家分享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