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剧轮到你大结局是什么意思

日剧《轮到你了》大结局男女主被会长抓到家里,会长的儿子跳楼自杀了,正巧被男主看到,徒手接住了会长儿子,男主被撞到昏迷,在医院住了几天,这时女主角从组织“杀人游戏”的会长家里逃了出来,却面带微笑地死在了自己家的床上。看似尘埃落定,坏人被警察抓了起来,可杀害女主的人却没有交代。

日剧轮到你大结局是什么意思 日剧轮到你结局剧情分析

日剧《轮到你了》讲述了一对姐弟恋夫妇新婚不久,搬入了一所高级的公寓,本以为开始了幸福的生活,但不知道这所小区正进行着一场规模盛大的杀人游戏,居民把自己想杀掉的人写在纸上,然后随机交换。一开始大家认为只是游戏,并不会真的实行,直到公寓周边有人陆续的死掉,大家开始恐慌,深怕哪一天收到“轮到你了”的信件。

当女主角发现邻居死掉,想要报警却又怕自己和这个杀人游戏中的居民会承担责任,从而在这个罪恶的深渊越走越深,一集死掉一个人的剧情实在是烧脑,最后原本大家以为真相会浮出水面,而女主却意外死在家中。十分期待男主在第二季能够解开女主被杀害的谜底。

日剧轮到你结局剧情分析

在第10集《轮到你了》中,田中圭饰演的翔太在早苗家里醒来,发现了早苗的儿子和一同被绑的黑岛。据早苗的儿子说,因为自己曾经遭受欺凌,而导致母亲早苗过度的保护欲,专门搬了新家并从此将儿子禁锢在家中。

另一面,女主角菜奈得知翔太当天并没有上班,打电话也联系不上,便试图寻找男主的下落。她重新梳理了杀人链条,发现如果早苗所写的纸条是管理员的话,很多问题就能够解释得通了。于是,她开始向其他住户寻求线索。她找到早苗家询问翔太的下落,早苗便答应和她一同外出寻找。两人前往警局报案,早苗的丈夫榎本正志带她俩去了附近的咖啡厅,让菜奈填写了失踪人口申报书。而回到警局后,正志将申报书放入了碎纸机。

回去的路上,菜奈借口要去健身房和早苗分开。在离开早苗视野后,菜奈迅速打车回到公寓,试图进入早苗家一看究竟。然而早苗也提早赶回了家,发现菜奈在自己家门前,并在菜奈要离开时用力抓住了菜奈的手。菜奈挣脱后离开了。

日剧轮到你大结局是什么意思 日剧轮到你结局剧情分析

菜奈回家后打电话向神谷刑警寻求帮助。而翔太和黑岛试图规劝早苗的儿子一起逃走。而早苗的儿子从角落里搬出了一个保温箱,打开后能够依稀看到露出一截头发的人头。早苗儿子回忆这是一个月前父母搬进房间的,并要求儿子绝对不可以打开的。

正志回到家,发现家中绑着翔太和黑岛,和早苗一起商量对策,决定找帮手一起将人运走。正志将黑岛打晕后,和前来帮忙的金谷刑警一起将人用盒子运走。金谷因为此前贪污而被正志要挟。

正当正志、金谷、早苗三人运人离开家的间隙里,菜奈进入房间看到了翔太。菜奈正在帮忙解救翔太的过程中,早苗回来了,并抄起厨房的电子搅碎机扑向菜奈。菜奈逃出早苗家奔向楼下,最后在楼下被早苗抓住。

扭打过程中,其他邻居正巧路过,看到了发生的一幕。翔太在早苗儿子的帮助下追了出来,却无法靠近,早苗威胁要杀死菜奈。正当众人僵持之时,早苗的儿子出现在4楼的阳台上,表示如果早苗不停手,他就要跳下去。无奈之下,早苗扔掉了搅碎机。而当早苗儿子回身准备从阳台扶手下去的时候,却脚下一滑摔了下去。这是翔太飞奔上去接住了摔下来的早苗儿子,同时自己身负重伤。昏迷前提醒菜奈不要忘记他们关于“南蛮猪排”的约定。

日剧轮到你大结局是什么意思 日剧轮到你结局剧情分析

几日后,翔太在医院醒来,来看望他的是水城刑警。护士说这些天妻子一直在他身旁照顾他,今天可能有事情没来。他试图联系菜奈但没办法打电话,最后自己悄悄离开了医院,希望回家给菜奈一个惊喜。

翔太拜托在楼下遇到的黑岛记录下他重新求婚的一幕,于是两人一起前往302室。走到门口,发现门并没有锁,两人进屋看到工作室、客厅都没有菜奈的身影,于是走向卧室。看到菜奈躺在床上的背影,翔太计划给她一个惊喜,于是趟到身旁。但当他翻过菜奈的身体,却发现菜奈带着笑容的脸上已经没有了一丝血色,还有一只苍蝇落在了菜奈的脸上……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