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哇唧唧哇全称叫做哇唧唧哇娱乐(天津)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17年,其公司的创始人兼CEO分别包括龙丹妮、马昊和彭力。旗下包括多位知名艺人,其中包括X玖少年团、明日之子出道的毛不易,赵天宇,马伯骞等,同时哇唧唧哇还是团队火箭少女的运营公司。

然而,最近在网络上对于哇唧唧哇的吐槽却越来越多,不管是在视频中还是在网页上都随处可见“哇唧唧哇倒闭了”的梗,许多网友对其表示好奇。那么,哇唧唧哇倒闭了到底是什么梗呢?

哇唧唧哇倒闭了什么梗 哇唧唧哇艺人生存现状揭秘

哇唧唧哇倒闭了什么梗

据了解,这句话其实是一句对哇唧唧哇公司的调侃话语,表达出粉丝们对于哇唧唧公司的不满和愤怒。最早出现这个词是源自于去年火箭少女的首场见面会,之后由于哇唧唧哇公司各种不恰当的行为,引起了这句话的疯狂流传。

在2018年10月20日晚,有网友分享出一段火箭少女101首场见面会的视频,并且配文称:“哇唧唧哇场地安排混乱,11家粉丝团魂爆发!不知道哇唧唧哇这次会给粉丝什么样的交代?”在这一段仅仅9秒钟的视频中,现场的粉丝高声呐喊“哇唧唧哇倒闭了”,引起了粉丝们的集体不满。

哇唧唧哇倒闭了什么梗 哇唧唧哇艺人生存现状揭秘

原来,是由于作为活动主办方的哇唧唧哇安排不当才导致现场混乱,据网友透露到“首唱会没有提前备案,在活动开始的前一天变成了见面会。让800个消费都在上万的核心粉丝拥挤在一个草坪中,导致观众看不到,而爱豆在台上心疼的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