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外星女生柴小七女主是谁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是一部奇趣搞笑爱情故事,该剧不同于穿越剧,不过却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该剧讲述了女主柴小七是一个外星女生,因为意外丢失了信号器滞留在地球上,发生了一些搞笑的事情,大家都看了这部电视剧,发现女主还是演的不错的,纷纷都想知道她的个人资料。

外星女生柴小七女主是谁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女主个人资料

据悉,剧中的柴小七是由万鹏饰演的,她是95后新生代演员,有着甜美的外表,一口虎牙更是增添了她的可爱,这次也让观众实力记住了她!

外星女生柴小七女主个人资料

万鹏,1996年8月20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

2018年,出演个人首部作品《人不彪悍枉少年》,并由此开始演艺之路。2019年5月,她凭借该剧获得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年度优秀女演员奖;同年,与王以纶合作主演校园青春纯爱剧《初恋了那么多年》,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熊伊凡。

在她饰演的角色中,总有一股独特的味道让人流连忘返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