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陆战之王黄晓萌扮演者是谁

《陆战之王》中,黄晓萌扮演者是张雅钦。

张雅钦,1996年4月28日出生于湖北鄂州,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16级。

陆战之王黄晓萌扮演者是谁 陆战之王黄晓萌谁演的

2016年,接拍个人首部电视剧《重返二十岁》,从而进入娱乐圈。2017年,搭档任言恺主演玄幻网络剧《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2018年,出演的古装励志剧《扶摇》中的雅兰珠一角。2019年,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陆战之王》播出。

张雅钦自幼学习舞蹈,中学就读于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主要学习民族舞、古典舞和芭蕾舞。此外,张雅钦也利用业余时间接拍一些广告。大学则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陆战之王黄晓萌谁演的

陆战之王黄晓萌扮演者是谁 陆战之王黄晓萌谁演的

中文名 张雅钦

别 名 张思洁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金牛座

身 高 164cm

体 重 45kg

出生地 湖北鄂州

出生日期 1996年4月28日

职 业 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 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 萌扬文化

代表作品 扶摇、重返20岁、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

2016年,张雅钦与韩东君、胡冰卿合作主演由唐人影视出品的青春偶像奇幻剧《重返二十岁》,饰演女二号项欣然,一个勇于追求梦想的个性女生,这也是她的首部影视作品;同年,在刘亦菲、杨洋主演的古装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张雅钦饰演了痴心护主的小仙子,也是白浅与夜华爱情路上的“神助攻”。

2017年1月,张雅钦与任言恺搭档主演的青春校园玄幻网络剧《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在爱奇艺上线,剧中她饰演了集坚韧、搞怪、卖萌、调皮于一身的女一号汪兰;2018年6月18日,出演的古装励志剧《扶摇》登陆浙江卫视,在剧中饰演一生为爱追逐的“小尾巴”雅兰珠。

2019年,与陈晓、王雷等合作主演军旅题材剧《陆战之王》,在剧中饰演假小子黄晓萌一角;8月,与季肖冰、李明德等合作主演爱情治愈轻喜剧《好想和你在一起》,在剧中饰演漫画家戚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