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朱一龙自2018年走进大众视线中后,热度和热气一直都是居高不下。朱一龙凭借2018年夏季播出的《镇魂》而火爆,进而成为新一代流量小生。朱一龙更是凭借着自己出色的演技,再加上较好的外形收获了一大批粉丝。成名之后的朱一龙也有了众多粉丝给他取的一些称呼,比如居老师、龙哥等。不过后来朱一龙又被粉丝们称作拢龙,对此不少网友感到十分好奇,朱一龙为什么叫拢龙呢?朱一龙拢龙的来源和时间是什么时候?

朱一龙为什么叫拢龙 朱一龙拢龙的来源以及时间

朱一龙为什么叫拢龙

拢龙是朱一龙粉丝对他的专属称呼,这相当于是一个爱称。有粉丝给朱一龙制作了一个反黑视频,视频中麦兜用可爱的语气称呼朱一龙为“拢龙”。粉丝们觉得这个称呼亲切又有爱,所以都叫朱一龙为“拢龙”了。

据悉,这个反黑视频最早是在2018年10月5日出现的。视频中是以麦兜小当当为原型进行配的音,视频中朱一龙亲切的被称为“拢龙”。网友们在听到这个称呼时,感觉萌萌的,还嗲嗲的感觉。所以网友们都觉得很可爱,而这个视频也被成千上万的网友们评论、点赞和转发。

据悉,当时“拢龙”的这个称呼还是朱一龙自己说的,一时间就被广大的小笼包粉丝圈所引用。之后朱一龙也被问道“拢龙”这个称呼时,还表现的十分娇羞。不过朱一龙还是回应道:“只要他们开心,怎样都好。”不得不说朱一龙真的是一个很温暖的人,不过他的这个称呼确实也太可爱了。

朱一龙为什么这么火

据悉,朱一龙是因为网剧《镇魂》突然火起来的。在《镇魂》开播的第一天晚上,朱一龙的演技就上了热搜,然后人气如火箭班直往上走。

朱一龙在《镇魂》剧中饰演了三个角色,每一个角色都诠释的非常到位。这是朱一龙的一次蜕变,让朱一龙从一位默默无为的演员,瞬间成为了集颜值、演技、才华于一体的人气之王。

在2018年之前,朱一龙还没有进入到大家的视野当中。但是朱一龙依旧在默默地演戏,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他,还没毕业就参加了电影《再生缘》的拍摄。此后又凭借自己的努力拍摄了多部影视剧,但一直都是戏红人不红的状态。

直到2018年,根据小说改编的网络剧《镇魂》的播出,朱一龙凭借着精湛的演技以及出色的外形疯狂圈粉。最终朱一龙也成为了万千少女的偶像,粉丝们自发组成一个后援会,会为他做应援、在微博中为朱一龙做推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