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姜潮回应九连拍,引起了不少网友热议,姜潮坦言哭着哭着觉得自己好帅忍不住拍照,对此,大家纷纷表示这也太自恋啦,早在之前,姜潮痛哭九连拍被不少网友诟病,甚至一度成为了姜潮的黑历史,如今,姜潮回应九连拍,背后原因完全暴露出自恋本性,粉丝直呼太可爱了。

姜潮回应九连拍

姜潮回应九连拍

早在之前,人气偶像姜潮曾在微博上发表了自编自演的一场哭相九连拍,每一张图片都带有眼泪,并配上的文字让人觉得有些心酸,甚至不少网友称姜潮为矫情boy。不过,现如今,姜潮和麦迪娜结为夫妻,还有了自己的宝宝,参加了节目大秀恩爱,可谓是爱情家庭事业大丰收呢。

姜潮痛哭九连拍

姜潮痛哭九连拍

姜潮首次谈及自拍九连拍内幕,温情同时也引发笑声阵阵。姜潮在某节目中回应2014年微博上发的哭泣九连拍,称当时正好是下雨天加上眼睛受伤,打给麦迪娜以后突然觉得好想家,就给妈妈打电话,打着打着就哭了。然后掏出另一个手机一看,觉得自己很帅就拍照了。

姜潮痛哭九连拍

姜潮哭泣九连拍照片

姜潮坦言最初发的是朋友圈,因为朋友圈赞不够多才又发了微博,想要全世界知道自己的伤感。一旁的麦迪娜“吐槽”到“哭都不忘自恋”。不得不说,此时的小编见此场景,那也真是忍不住想笑啊!因为谁能想到,这外表看上去有着霸道总裁气质的姜潮,那在私下里,竟会是一个自恋又可爱的小男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