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高迪个人资料的真名是什么,日前,快手高迪大美婚礼视频曝光,不少粉丝纷纷送上祝福,不得不说,现在快手网红都十分有钱的,在视频中,可以看出高迪大美婚礼十分豪华,也有人对高迪个人资料的真名十分好奇,高迪大美是怎么认识在一起的,那么,我们来一起看看高迪个人资料怎样吧。

高迪个人资料的真名

高迪个人资料的真名

说到高迪大美大家可能不是很认识,但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那首火遍了整个网络的一人我饮酒醉,这首歌的原创作者是高迪,其实早在很久之前,高迪在大美18岁生日的这天公开向她求婚,其实这两个人都已经有孩子了,不少人都对他们的爱情十分羡慕,如今终于要步入婚姻殿堂了。

高迪大美婚礼

高迪大美婚礼

爱情长跑终于有了个结果!快手粉丝最多的一对情侣终于修成正果,高迪,真名高佳琪,吉林人,网络红人,知名原创另类人。凭借着性感迷人的声音和时尚潮流的说唱风格,在加上高迪对于音乐创作的独特理解,使得高迪在快手上的视频受到了非常多人的喜欢。

高迪大美怎么认识的

高迪大美怎么认识的

mc高迪,出生于1994年,在快手和yy上都有直播,高迪的喊麦作品,除了大火的《一人我饮酒醉》之外,还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高迪对于音乐另辟蹊径的认知与创作使他成为了很多人喜欢的音乐人。据悉,大美和高迪因为网络相识,两个人都是做这行的,所以从网络中的直播发展成了现实中的情侣,如今高迪又在大美成人礼的这天正式的向她求婚,这两人的爱情长跑算是有了个结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