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杨幂和嘉行公司到底是什么关系?杨幂是嘉行的老板吗?这些年好像提到嘉行,就要提到杨幂,在很多人眼里嘉行就是杨幂,但后来发现好像并不是这样。

即使“诈捐门”事件出现,杨幂的流量还是一如既往多,随随便便就能上个人搜的体质。对于杨幂“诈捐门”,作为一名艺人,而且吸金能力算得上很强的她为什么需要靠诈捐来谋财呢?

杨幂和嘉行公司的关系

杨幂的公司原本是欢瑞,后来离开欢瑞之后,和自己的经纪人一起成立了嘉行,但她主要负责台前,占股也不多,但作为具有话语权的老板,自然可以自己收下几名艺人,但是这些艺人签的是和嘉行的合约,所以一直以来,所谓的杨幂旗下艺人其实就是嘉行旗下的艺人,这些艺人赚的钱,杨幂能得到一些分成,仅此而已。

嘉行本身的资源是很多的,这个就不做解释了。简单来讲,嘉行就是一个总公司,而杨幂工作室以及迪丽热巴工作室是其中的两个部门或者说两个组,各自有自己的团队,再说得明确一点,杨幂工作室可以说是一个子公司的感觉,因为她更加独立,能自己把握工作室的走向,筹备自己的电影以及挖掘新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