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罗云熙删博是什么情况?凌晨罗云熙在微博上发了一段文字回应工作室人员变动的消息,不过很快就被他给秒删了,很多网友都一头雾水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并且罗云熙粉丝扒出这条微博不是他发的,疑似团队发的,下面来了解一下事情始末。

罗云熙删博

罗云熙删博

罗云熙的一篇微博引起了粉丝的关注,针对此前自己工作室人员的变动的消息给了回复,不过后被证实不是本人发的微博。在回复网友评论中,针对团队核心人员变动的谣言给以否认,不过后来微博很快被删了。删除原因并未说说明。

罗云熙删博

罗云熙删博

有网友爆料说,直到今天凌晨1点半,罗云熙才刚刚收工,现场人员证实,发微博的时间他正在拍戏,微博是电脑端发的,疑似微博账号为艺人团队操作。

有粉丝质疑罗云熙经纪人以及团队工作人员不敬业,对于罗云熙的职业规划并无帮助。对此罗云熙也在微博发文力挺团队工作人员:道听途说加上无中生有的脑补就只是笑话而已,这一爪送给那些挑拨离间乱带节奏的。

罗云熙删博

罗云熙删博

有粉丝因此质疑澄清博是工作人员发布澄清的,并不是罗云熙本人:

“香蜜火的时候还是看过各个主创发博风格的,昨晚截图的看了一眼感觉不太正常!”

“粉丝都知道不是他本人发的,那样的语气不像熙熙。”

“昨晚一点半,罗云熙空降,那个时候,他才刚刚收工,现场人员证实,发微博的时间他正在拍戏,而微博是电脑端发的,大家明白了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