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一博自从加入了《天天向上》节目组之后,给关注的也就越来越多,后来也就不仅仅是主持和跳舞,还去拍了戏,发展也是很多面,王一博在舞台中,就属于不善言辞的那一位了,毕竟年龄最小,其他的都是前辈,也不知道怎么去插画,所以总是默默的站在一边,但是哥哥们还是很照顾王一博的,经常就会时不时的点到他,即使是偶尔会接不住的情况下!

《天天向上》录制现场,王一博粉丝大喊“妈妈爱你”,被汪涵训斥

王一博即使是这样的不善言辞在舞台上,但依然是能圈很多的粉,最近《陈情令》走红了,肖战也做客《天天向上》节目,与王一博合体演唱和表演,这一期尽管还没有播出,但是路透早已经在网上大传开了,估计到时播出一定是很炸!

《天天向上》录制现场,王一博粉丝大喊“妈妈爱你”,被汪涵训斥

不过在近日的节目录制中,就有现场的观众在网上发布了这样的一条动态,一时间引起了热议,竟然是说汪涵老师的,汪涵一向都是没有什么争议的点,主持功力好,待人温暖,又认识很多的名人大咖,在这档节目中,其实也多亏了汪涵来照顾王一博吧,结果就有现场的观众表示,汪涵在现场训斥王一博的粉丝!

《天天向上》录制现场,王一博粉丝大喊“妈妈爱你”,被汪涵训斥

可能是最近王一博大走红,网友则是称在天天录制的中途休息的时候,不是正式录制中,有现场的几个粉丝就对王一博大喊”妈妈爱你“,和”王一博妈妈爱你“!汪涵在听到了之后,就有点看不下去了,于是就说了一句粉丝是不是有病,还有被门夹了之类的话,这么大个人了,这么叫你妈妈怎么想?诸如此类,毕竟是文字表达, 但是就是不知道汪涵当时是以什么语气说出来的, 或者也是开玩笑也是说不定!

《天天向上》录制现场,王一博粉丝大喊“妈妈爱你”,被汪涵训斥

事情一出,很多网友都表示不会相信汪涵会说出这样的话来,毕竟汪涵的情商还是很高的啊,不过也有很多网友在现场表示汪涵老师确实是说了,但是说的语气可能要是情况而定了,如果是说了情况下,我想作为汪涵来说,是不能够理解这句话的吧,要是以前有人在你面前自称妈妈或者是爸爸,可能多少都是带有一点欺凌或者是不礼貌在,不知道何时这句话就成为了一句饭圈用语,表达了粉丝对于偶像的爱,所以就自称妈妈,汪涵作为老一辈的前辈来说,确实是不能够理解的,以这样的形式来自称,不太懂这些追星女孩是怎么想的吧,所以就当场说了一下,汪涵这番话不是针对王一博,他对王一博还是很照顾和关爱的!

《天天向上》录制现场,王一博粉丝大喊“妈妈爱你”,被汪涵训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