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前几天,奚梦瑶晒出领证照片,终于嫁入豪门。得到这一喜讯后,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羡慕奚梦瑶终于梦想成真。同时也在关注着郭碧婷,已经答应了向佐了求婚,不知道何时正式嫁入豪门?说到郭碧婷与向佐,闪电般官宣恋情,闪电般订婚,令吃瓜群众有点措手不及。没有经过多年的恋爱,而是在感情正浓时订婚。

向佐郭碧婷结婚时间地点 向太否认郭碧婷怀孕表示不着急抱孙子

毕竟两人的年纪不小,没有太大的矛盾,结婚也是水到渠成之事。不过,自从求婚成功后,只顾着秀恩爱,好像没有时间考虑结婚以及婚礼的事情。这令网友们有些猜测,难道在短时间内不准备结婚?近日,向太参加活动,状态不错,期待儿子大婚。

向佐郭碧婷结婚时间地点 向太否认郭碧婷怀孕表示不着急抱孙子

向太表示,与小两口聊过,他们想想低调结婚,不想摆喜酒。而向太也会尊重年轻人的意见,只要儿子儿媳开心,怎么着都行。向太认为老公很有人缘,也有很多朋友。万一儿子大摆喜酒,漏掉了某位客人,会得罪人。的确,如果向佐大婚举办喜宴,有可能明星大腕都会到场?

除此之外,向太还透露到,儿子的婚礼应该会定在台北,只不过时间未定。在此之前,有媒体拍到郭碧婷疑似有孕,并向向太求证。向太直接否认,准儿媳还没有怀孕。之所以被怀疑有孕,是因为当天的风很大,将衣服吹了起来,看起来有了孕迹。说到儿子的婚事,向太有点着急。认为儿子已经35岁,这个年纪要成家立业了。她很想让儿子在今年完婚,期待着明年怀上小孩子。

向佐郭碧婷结婚时间地点 向太否认郭碧婷怀孕表示不着急抱孙子

当天,作为超强的女人,向太不着急抱孙子。她表示,等到儿子结婚后有了小孩子,肯定要儿子儿媳带,自己不会帮忙。说到准儿媳,向太十分满意。她表示婆媳俩都是摩羯座,属于慢热的类型。郭碧婷特别有主见,善良又有爱心,会照顾流浪小动物。多年以来,郭碧婷都在努力收养流浪小动物,已经养了几十只,并且一直在收养中。向太很喜欢郭碧婷的善良,不过也提出过建议,一旦怀孕就要停止收养流浪小动物。

在向太的认知中,流浪小动物有很多,是收养不完的。靠着一个人的力量,无法照顾。当然向太也是善良的人,不可能让准儿媳扔掉所有收养的小动物。在准儿媳家旁边买了一块空地,盖好房子,专门用来收养流浪小动物。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婆婆太霸气。专门花钱给流浪小动物置办安置窝,又不会影响与准儿媳的关系。

向佐郭碧婷结婚时间地点 向太否认郭碧婷怀孕表示不着急抱孙子

有人说,郭碧婷有自身魅力,得到的未婚夫的宠爱。还有一大原因,是得到了准婆婆的认可。看看向太年轻时的照片,与郭碧婷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再加上郭碧婷属于看着温柔,实则有主见的人,成为向太眼里合格的准儿媳。看来郭碧婷很幸运,得到婆婆的认可,得到未婚夫的宠爱。至于什么时候能够披上婚纱,成为最美丽的新娘,令人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