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菲绿色头发怎么回事?王菲一向特立独行,近几年,天后比较低调,很少公开露面,没想到却因为染发等上热搜。7月8日,有网友晒出偶遇王菲的照片,照片中王菲身穿橘色条纹衫,黑色长裤,染了一头绿色的头发,戴着墨镜,皮肤状态俱佳,气场依旧。有网友认出,站在王菲身旁的是浙江卫视多部综艺节目导演吴彤,那么接下来休息大半年的王菲可能会参加录制蓝台的节目,至于是哪一档节目呢?粉丝对此也非常好奇,也期待王菲的好消息。

王菲绿色头发怎么回事?王菲绿色头发近照让人震惊!

360截图-89373066

网友评论

王菲依然是那个王菲

菲姐状态真的无敌了

菲姐的脸上一点都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啊

最羡慕的就是她 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