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年我国似乎格外重视垃圾分类问题,今年最新一季的《跑男》和《极限挑战》第一期节目主题都是关于垃圾的,一个垃圾回收,一个垃圾分类,观众们在观看节目时也可以顺便学习一些垃圾分类与回收利用的知识,一举两得。

火爆来袭!上海人民时尚挎包,挎上你就是最靓的仔

据说,上海人民快被垃圾分类逼疯了,满脑子都是”这是什么垃圾?“上海人民垃圾分类的新闻也屡次登上热搜。比如”亲亲这边不建议您报考上海呢“,原因就是上海最近要实施垃圾分类了,担心你这四年会过得很累,可以说是很良心的客服了。

上海人民时尚挎包是什么样的曝光 垃圾分类为什么成了时尚元素?

上海7月1日将开始实施《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明确规定了细致的垃圾分类规则,以及倒垃圾的时间,并且规定相应的处罚手段,违规者将面临50-200不等的罚款等等。上海人民最近为了学习垃圾分类已经开始魔怔了,还出现了各”如果遇到会垃圾分类的就嫁了吧“这种段子。

上海人民时尚挎包是什么样的曝光 垃圾分类为什么成了时尚元素?

为了做好垃圾分类,时尚圈也开始出力了,设计了一款适合上海人民的挎包”上海人民时尚挎包“,该挎包就是依据垃圾分类垃圾桶设计的,由”红、蓝、绿、棕“四个颜色组成,分别代表”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干垃圾、湿垃圾“。目测这款背包在上海会很火。

上海人民时尚挎包是什么样的曝光 垃圾分类为什么成了时尚元素?

上海人民为了垃圾分类也是操碎了心,每天去扔垃圾还要被环卫工问“你是什么垃圾?”我怎么就是垃圾了?不过其实垃圾分类是一件小事,但是确实一件重要的小事,对环境保护的作用非常大。从小教孩子垃圾分类是有必要的,能让孩子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也能在生活中忙一点小忙。这款垃圾分类时尚包包你值得拥有,随手扔垃圾时就想想该往哪边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