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6月27日,李晨和范冰冰同时在微博宣布了分手的消息,随后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关于二人分手的原因并未透漏,仅表示自己分手了也会以好朋友的身份继续相处下去,至今二人微博中还留着往日的恩爱,只不过已经更换了情侣图像。

在范冰冰和李晨宣布分手后关于范冰冰方面并没有什么异常,分手后范冰冰也未现身过,活动变得极其低调,只是分手的消息滋生了很多有关于范冰冰的不利谣言,随后范冰冰也是及时发声明澄清。

而李晨方面却传来了最新的消息,6月29日有媒体拍到了李晨与范冰冰分手后的首次露面,当天李晨穿着红色格子的外套内搭白色T恤并戴着墨镜,身边还有数名工作人员陪伴,看上去心情还算可以。

李晨分手后首现身心情超好 李晨分手后首现身在做什么照片曝光

当天李晨整个人显得异常活跃,有如一匹脱缰的野马一般,从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李晨不时伸出自己的双臂并像小孩子一样活蹦乱跳的,看上去也是非常可爱的样子,没想到平日里的“大黑牛”私下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李晨分手后首现身心情超好 李晨分手后首现身在做什么照片曝光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天是李晨约朋友一起聚会,身边确实有助理陪同,在朋友达到后李晨也是显得异常的兴奋,直接从酒店飞奔出去迎接朋友,不知道当天李晨是经历了什么事情能有这么开心了。

李晨分手后首现身心情超好 李晨分手后首现身在做什么照片曝光

早在李晨宣布和范冰冰分手后,就有不少网友称李晨是“渣男”,如今刚分手不到两天李晨就被拍到如此高兴,按常理来讲一般分手后不说表现的非常痛苦,至少也会有些失落吧,但李晨的举动确实让一众网友都觉得异常可疑。

2015年二人承认恋爱至今,李晨和范冰冰一直都相处的非常稳定,期间从未传出过有不合或者吵架的新闻,此次突然分手让所有网友都觉得不可思议。

虽然二人并未表明分手原因,但是有网友猜测其是在娱乐圈中混,不管做任何事都是“利”字当头,范冰冰如今复出无望,对李晨的前途和事业帮不了太多,所以就选择分开了,但是此猜测明显站不住脚,虽然李晨在圈中的地位不及范冰冰,但是也算是一线艺人,不可能拿自己的感情来当儿戏,而且近几年李晨对范冰冰确实不错,这都是网友看在眼里的。

如今二人已经分手了,在讨论这些也没有任何意义,想必分手不管是对于范冰冰还是李晨来说都是最好的结果了吧,希望网友也不要过度猜测此事理性看待,给他们二人一些时间好好处理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