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相信喜欢文字的人对郭敬明的《悲伤逆流成河》这部小说都非常熟悉,去年这部小说被拍成电影在电影院上映,而如今这部小说已经在拍成电视剧,并且电视剧版的《悲伤逆流成河》已经杀青了,就等开播了,而近日,网上却爆出《悲伤逆流成河》已经改名,那悲伤逆流成河改名什么情况呢?悲伤逆流成河改名原因是什么呢?

悲伤逆流成河改名怎么回事:

由郑爽和马天宇等当红明星主演的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在近日被宣布改名为《流淌的美好时光》。

目前,这部电视剧的官方微博已经发布了该剧的最新预告片,由此而引起网友热议。有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期待,但也有不少网友担心这部剧名字的改变会和郭敬明的同名小说《悲伤逆流成河》原著有着很大的差异。

悲伤逆流成河改名原因:

《悲伤逆流成河》宣布更名为《流淌的美好时光》并且已在湖南卫视放出了最新片花,暂定接档《少年派》将于7月1日开播。这部电视剧是根据郭敬明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由郑爽,马天宇与其朱颜曼滋联合主演。

这部剧的剧名由“悲伤”改成“美好”,有很多网友吐槽没有那么好听。据悉,《悲伤逆流成河》改名可能和今年是建国70周年有关,目前,所有的电影和电视剧都必须是正能量的,可以“美好”但不能“悲伤”,而且除了这部剧以外,有很多电视剧都改名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