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黄毅清曝张雨绮被骗怎么回事?黄毅清曝张雨绮被骗事件始末

如今在娱乐圈内提起黄毅清那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不但和自己的老婆黄奕有过不少的纷争,就连和周立波二人也是经常在网上互掐,在周立波和唐爽互撕的这段时间里,黄毅清也没少被周立波含沙射影的屈辱。但是这些并不能阻止黄毅清爆料别人的事情,或许是因为害怕惹来麻烦吧,这次黄毅清仅仅使用了小号。爆料的对象也是近两年类绯闻缠身的张雨绮。

张雨绮可以说也是情路坎坷的一个女子,好不容易在周星驰的电影中走红,嫁给了导演王全安,但是也没有想到王全安是个作风不太优良的导演,不但喜欢拍戏还去嫖娼,最后被抓了。长得这么漂亮的张雨绮自然受不了这种委屈,后来张雨绮便选择了和王全安离婚。

黄毅清曝张雨绮被骗怎么回事?黄毅清曝张雨绮被骗事件始末

后来张雨绮或许是因为感情受挫,觉得有才干年龄大20岁的王全安不靠谱,应该找个有钱的才有安全感吧,于是在认识两个多月后就嫁给了袁巴元。袁巴元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商,婚后二人也有过一段美满的婚姻,但是随后就因为感情不和离婚了。一对双胞胎孩子留给了袁巴元,自己拿到了5000万的赡养费。

黄毅清曝张雨绮被骗怎么回事?黄毅清曝张雨绮被骗事件始末

后来和袁巴元也有一段时间的交际和来往,但是据袁巴元爆料张雨绮在这一段时间里又出轨了,那个对象就是现在黄毅清爆料出的新加坡富商张钱豪。张钱豪外表是个富商,但是袁巴元认为就是个感情骗子,和这次黄毅清说的也是这个意思。

但是张雨绮并不知道,知道这次黄毅清曝出这名叫张钱豪的人将她的5000万全部骗走后才恍然大悟,当然了据说张还控制了张雨绮的微博,就连最近的动态也都是钱发的。目的就是为了让网友觉得张过得还不错,其实已经是人财两空。如果这次黄毅清曝出的是真的话那么张雨绮这次可以说是再次遇到了敢情曲折。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