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巨大的会场中,上个月刚从戛纳电影节回来的李宇春头戴黑色鸭舌帽、红色墨镜,在主持人华少的机关枪语速介绍下快步上场,为观众演唱了一首广为流传的《下个,路口,见》。

快手二驴是谁背景介绍 李宇春林志颖都来为他演出?请大牌歌手开价千万

随后,香港老牌天后陈慧琳、新锐歌手庄心妍和“不老男神”林志颖也纷纷登台,献上《记事本》、《一万个舍不得》和《快乐至上》等招牌歌曲。

魔幻商演:李宇春给网红唱歌,林志颖被网红强抱

快手二驴是谁背景介绍 李宇春林志颖都来为他演出?请大牌歌手开价千万

面对突然跑上来献花的高个儿女网红,林志颖笑容满面的收下了花,女网红又把娇小的林志颖抱了个满怀,然后放下他,转身娇羞地跑开,台下传来疯狂的欢呼声。

虽然台上不时有网红插科打诨,来几段喊麦,甚至讲两句段子,明星们也好像看不见听不见一样的专心表演。

快手二驴是谁背景介绍 李宇春林志颖都来为他演出?请大牌歌手开价千万

大牌歌手与主持人聚集,让这里看起来就像在办综艺节目,如果不是两旁观众席的高处挂着这么两条横幅的话——“没有代理商、中间商赚差价的全民日化”、“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显然,这是一场非常大牌的商演。

活动来了四位真正的明星:李宇春、陈慧琳、林志颖和庄心妍,据一位参与策划活动的网红透露,请这些明星表演,包括场地费、车马费,开销高达1000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