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有一部叫《带着爸爸去留学》的电视剧再热播,孙红雷、辛芷蕾、刘敏涛等一众大家熟悉的演员都在里面出演了,不得不说阵容挺强大的,但风评却不怎么好。在《带着爸爸去留学》里面有一个叫朱露莎的角色,被网友评为讨人厌家族C位。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朱露莎是什么人设,为什么网友这么讨厌她呢?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朱露莎讨人厌家族C位怎么回事?讨人厌家族里都有哪些角色盘点

据悉,朱露莎是寄宿刘敏涛家里的,后来和刘敏涛的儿子陈凯文好上了,两人就这样来来去去。陈凯文被朱露莎的外表所吸引,非常喜欢她。在《带着爸爸去留学》最新剧情里,朱露莎18岁生日,陈凯文跑到她房间庆祝,两人都喝了一点酒,就都有些动情了。没想到才刚刚亲上,朱露莎的父母就来了,二话不说对陈凯文就是一顿打骂。这时候朱露莎却在装睡,被叫醒以后说自己喝完酒什么都不记得了,把锅甩得干干净净,导致陈凯文进了监狱。

除了坑喜欢自己的陈凯文以外,朱露莎还做过很多没品的事情,比如一边借武丹丹的衣服穿,一边又仇富。因为成绩太差,怕考试过不了,央求武丹丹传答案给自己,不料被发现,也是装着和自己没关系的样子,让武丹丹一个人去担责。怪不得网友们都把她列为“最讨人厌家族C位”。

朱露莎讨人厌家族C位怎么回事?讨人厌家族里都有哪些角色盘点

不过,在这个讨人厌家族的榜单里,可以看到被网友讨厌的角色还有苏大强、尔晴、阿箬、曼娘、小秦氏、艾莉、樊胜美妈、洪世贤、谢广坤。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