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哪里不会点哪里,so easy!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

当年,点读机女孩高君雨凭借这句经典的广告语,成了家喻户晓的小童星。

点读机女孩高考成绩曝光令人惊讶 高君雨毕业照曝光真从小美到大

2001年出生的高君雨如今已参加完今年的高考,18岁的她亭亭玉立,笑容甜美可人。她晒出了自己为备战高考的学习资料和毕业照,画面中,高君雨穿着毕业服,十分文静,美得让人认不出。

点读机女孩高考成绩曝光令人惊讶 高君雨毕业照曝光真从小美到大

“点读机女孩”高考成绩曝光

6月24日,广东省2019年高考成绩及分数线公布,高君雨的高考分数是568分,根据2019年广东省本科院校广播电视编导类文化科最低分数线405分,高君雨则超出本科线163分。

在高考之前,已经取得了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和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合格证。虽然是艺考生,但高君雨的文化课成绩也是非常不错。

曾被造谣“高考本科线都没过”

2015年时,有人散播谣言高君雨的高考成绩为403,连最基本的本科线分数线都没过,更有人吐槽抹黑:考出这样的成绩让人怎么相信“点读机”,言语中奚落,胡编乱造。

当时的高君雨才仅仅14岁,就连中考都没有参加过。2016年参加中考之后,高君雨在网络上公开了自己中考的成绩,她的总分达到了727分,七科成绩全A,其中英语科目的分数更是达到了140分,直接考入了顶尖学校广州执信,如此优秀的成绩完全没有辜负点读机代言人的身份,简直就是名副其实、妥妥的学霸一枚。

点读机女孩高考成绩曝光令人惊讶 高君雨毕业照曝光真从小美到大

跟关晓彤一样的人设,被看好会取代她

当年代言了点读机之后,高君雨就成为了一名小童星,曾上过一些综艺节目,不过后来高君雨一直未涉足娱乐圈,依旧将重心放在学业上。

为了准备今年高考,她整整戒网一年,从2018年8月19日直到高考结束,高君雨一直隐身,这一年她一直在为学业拼搏,从她晒出的一人多高的教材就能看出她的努力。

同样是童星出身,还主打学霸背景,不少人认为她走得是跟关晓彤一样的人设。

唯一不同的是,关晓彤考上电影学院学习表演,高君雨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专业的主持人。

此前1997年出生的关晓彤一直都是公认的国民闺女,因为清纯可爱的长相深受大众喜爱,从国民闺女变身最具潜力演员,一路成长惊人,企查查显示,关晓彤还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而刚刚毕业的高君雨和她很像,有一种温婉的淑女气息,两人都是学霸,都长得很漂亮,连大长腿都几乎一样,是美少女类型的。有不少网友都看好高君雨会取代关晓彤,成为新一代国民闺女。

网友表示:“高君雨的自然美,真的是让人有点心动啊,这才是国民闺女的正确打开方式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