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3bangz道歉事件来龙去脉 3bangz道歉原因曝光他会被封杀吗?

6月25日,有媒体曝光了《奇葩说》选手3bangz调侃近期发生的暴力事件。吴亦凡转发了该事件,呼吁大家一起揪出不法分子,共同寻找线索。然而3bangz转发了吴亦凡这条动态以后还配文写到:作案的人就是十年后的吴亦凡穿越回来殴打和他离婚的老婆。

这次暴力事件,许多明星纷纷怒斥施暴者。但是却有这种艺人跳出来博存在感,让人气愤。

3bangz道歉事件来龙去脉 3bangz道歉原因曝光他会被封杀吗?

从3bangz发表的言论当中每一句都能够看出他对于这件惨案的不重视,以娱乐的心态在玩段子找梗。很快他就删除了这条动态,并且发表了一篇道歉信。道歉信当中说到他没有看清楚原文的内容便转发,十分抱歉。并且还特别指出自己的行为给吴亦凡先生带来了巨大的影响,是自己的疏忽。随后还解释道自己由于一觉醒来忘记切换小号,所以用大号进行评论。

对于3bangz的道歉网友们并不买单,网友们认为,难道他的意思是切换了小号就可以进行调侃了吗?3bangz虽然不是什么顶级流量明星,但是他也算是一个公众人物,曾经参加过《奇葩说》和《中国新说唱》,在节目当中的表现还算是可圈可点。但是他此次的行为的确给自己的形象抹黑。调侃殴打女性的暴力事件,就算想蹭热度也不能忘本。

与3bangz不同的是,吴亦凡对于这场暴力事件的做法是呼吁大家积极转发,并且以身作则。他的行为给社会大众树立了很好的榜样,这才是正能量偶像在面对灾难和惨案面前应该有的态度和做法。虽然不知道3bangz此次的言论真的是因为没有看清楚内容或是忘记切小号,但是他的行为无疑在他的发现道路上留下了一个黑点。希望明星们能够注意自己的言行,转发更多正能量。

言论自由但是并不代表能够口无遮拦,每一个网民在发表言论时都应当注意。作为明星更是应该如此。3bangz通过这种方式蹭热度让网友们记住,无疑是下下策。原本在《奇葩说》当中树立的形象也因为这件事情而坍塌。希望网友们能够监督明星们的言行,明星也应当树立榜样,宣传正能量。你认为3bangz的行为是不是不妥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