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千源片酬是怎么回事?2019年6月23日,有某电视剧组方公开挂出了王千源经纪人索要片酬的整个聊天记录。据聊天记录显示,王千源拍摄一部电视剧的片酬为6180万。但是制片方依据有关部门颁布的明星限薪令,希望王千源方主动降薪,结果王千源方不仅不同意,而且还以各种理由拒绝,并且唆使制片方以第三方支付的方式涉嫌违法。

2019年6月25日凌晨,有关媒体在连线制片方后,再度曝光了王千源取得天价片酬的电视剧,即为王千源和李晨、杨采钰领衔主演的都市悬疑剧《七日生》,28集。

王千源,绝对是娱乐圈演技爆棚的老戏骨之一《湄公河大案》、《解决吾先生》、《绣春刀》等都是其代表作,演坏人时简直让人恨得牙痒痒,不管一部戏中,角色戏份有多少,可是只要王千源出场,绝对能演出人物的闪光点,娱乐圈少有阳光硬汉的代表人物之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