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金泰妍通过个人社交平台自曝得了抑郁症之后,令所有的粉丝都担心不已。好在昨日有小师妹yeri晒出和泰妍姐姐视频通话的照片,让粉丝安心不少。今日,泰妍姐姐就现身机场了,看到新鲜的金泰妍,真是让人激动不已。

金泰妍自爆抑郁后首现身,一头蜜桃粉头发很清新,姐姐还打了鼻钉

19日上午,歌手泰妍离开仁川国际机场,她染了一头蜜桃粉色的头发, 看起来更加年轻。这和金泰妍此前2016年的粉发时期几乎没有什么区别,果然时光对好看的人都是尤其宽容的。真的太年轻了,变老的只有我们。

不过泰妍的表情和2016年已经不同了,她变得没有笑容,比起以前的明朗确实透露出来冷清的意味。泰妍还打了鼻钉,真是像一个叛逆时期的小女孩,不过姐姐喜欢做的事情那就放心去做好了,打鼻钉的样子也很酷很好看。之前泰妍还表示自己压力大的时候会想要打耳钉,真是心疼。

最近,泰妍通过个人社交账号跟粉丝沟通,粉丝问泰妍为什么最近没有更新自己的账号,也没有发视频。泰妍坦然地承认自己正在因为抑郁症服用药物,正在接受治疗当中,已经无暇顾及其他。

金泰妍自爆抑郁后首现身,一头蜜桃粉头发很清新,姐姐还打了鼻钉

金泰妍是少女时代的成员,作为韩流的女团代表,金泰妍和林允儿可以说是少女时代的灵魂人物。而相比之下,现在金泰妍还是专注于音乐,林允儿则是进击了影视圈。拥有“信听vocal”之称的金泰妍,这几年也不停步推出自己的solo乐曲,她的音乐感动着不少的人。

今年,泰妍姐姐也携带《四季》完成了自己的回归,在这首歌当中,泰妍以四季的变化比喻在爱情中出现的情感与心理变化。金泰妍绝美感性的嗓音像是在诉说着一个动人的故事,这首歌发布之后也获得了很好的成绩,甚至在论坛上有投票结果表示这是2019最好听的solo曲,可见该曲的质量之高,泰妍在音乐方面的天赋和能力都令人心动。

可能艺术家的世界总是孤独的,比起女团出道时期总是笑眯眯的泰妍,现在的泰妍姐姐看起来冷清许多。也许是压力,也许是事业上的瓶颈期,总之她陷入了一个低落的情绪当中。感性的人总是这样,很难去自我排解,消化不了的情绪垃圾渐渐累计,最终被压迫到没办法呼吸。

好在金泰妍还是愿意把这件事告诉粉丝,说明她还是有想要好起来的欲望。虽然和抑郁症斗争的过程注定很痛苦,但是能稍微从粉丝这里获得一点能量也是很好的了。泰妍自曝得抑郁症之后的首次现身,虽然表情冷清,但是看起来状态还不错。

本文来源:【星范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