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九州缥缈录延播怎么回事 背后真相竟然是这样......

《半生缘》与《九州缥缈录》存在同样问题,本来也是定档上星播出,但在开播之日未能顺利开播,转而二轮播出《破冰行动》,留一些时间作为缓冲。从情感基调上来说,张爱玲的小说更悲,她最擅长的便是将时代背景融入到小说中,一般女主角都不会有很好的结局。比如《第一炉香》中的葛薇龙,最终成了堕落少女。

反观当下的电视剧,几乎都是以大团圆式结局为主,角色在经历了一定事情之后完成对自己的救赎。比如前段时间热播的《都挺好》,被骂了一个月之余的苏家三父子,结局时全部洗白,虽然有些不合理的成分,但做到了大团圆式结局。《半生缘》很难做到大团圆式结局,《九州缥缈录》也是如此,在这种以“武”为主的世界里,成长就意味着杀戮。

当下上星播出的电视剧主旋律是温馨、团圆、幸福,很显然《半生缘》和《九州缥缈录》均不符合。有的时候,当电视剧上星无望时不如学一学《延禧攻略》,果断在网络平台播出,只要质量够优质,一样可以成为爆款。

很显然,无论是《半生缘》还是《九州缥缈录》均有成为爆款的潜质,近些年,优质的网剧层出不穷,放在网络平台播出并不意味着“掉价”,相反还能克服电视台每天只播两集的弊端,比如《爵迹临界天下》,直接将全集放了出来,会员可以提前看,这的确是一种提高网络收视的好方法。所以,《九州缥缈录》最终以网剧的形式播出也没什么不妥,刘昊然和宋祖儿的组合,既有可能重现18年《香蜜沉沉烬如霜》的辉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