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程真真结局是什么

程真真结局最后跟邵芃澄在一起了,程真真和井然分开之后,公司又因为一些原因面临危机,邵芃澄和程真真一起共同度过危机,再加上平时相处两人非常自然,互相发现了对对方的心意。最后邵芃澄告白,程真真接受了邵芃澄的告白,两人在一起了。同时也一起为公司和事业继续奋斗。

我的真朋友小说原著结局是什么

我的真朋友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不过我的真朋友的结局已经提前曝光了。最后程真真和邵芃橙在一起了,二人生活与工作方式迥异,却通过一个个房子与家庭的故事,一起见证了人情冷暖与社会百态,同时也在房产销售的工作当中,学会了责任与勇敢,找到了彼此最好的归宿。

我的真朋友各人物结局曝光!我的真朋友程真真最后跟谁在一起了(3)

电视剧在5月19日开播,每晚更新两集,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共同播出。由张思麟执导,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许娣领衔主演,谭凯、李晓峰、李芯逸、姚安濂、张晚意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