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林青霞亲吻型男怎么回事?从去年开始,一直有传闻说林青霞离婚了,因为邢李源在外面“彩旗飘飘”,林青霞忍无可忍,决定离婚。尽管外界的传言满天飞,林青霞本人并未做出过回应。近日,林青霞被拍到大方的给一名高大型男献吻,两人关系密切令人怀疑。

林青霞亲吻型男图片曝光让人大跌眼镜

林青霞在与闺蜜现身某名品店没多久,一位身穿白色衬衣的魁梧型男即现身。该男子现身后就一直在林青霞身旁,两人不知道在谈论什么,林青霞次微笑。

林青霞亲吻型男怎么回事?林青霞亲吻型男图片曝光让人大跌眼镜

大概是相谈甚欢的缘故,末了林青霞竟做了一个让人大跌眼镜的举动,她主动踮起脚尖双手捧着该男子的头部对他亲吻。而林青霞身旁的闺蜜也是一副习以为常的模样,至于该男子也并没有觉得诧异,亲吻完这位型男后,林青霞似乎心情更好,不时大笑眉眼都笑开了。

林青霞亲吻型男怎么回事?林青霞亲吻型男图片曝光让人大跌眼镜

林青霞此举让人颇感惊讶,有网友看到后称:“女神这是怎么了,一把年纪还有第二春?”,还有网友调侃:“难道林青霞背地里也有小狼狗?”,不过也有网友对此表示理解,称林青霞只是亲吻一下,这是熟人之间的亲密,不足为怪!

转念一想,如果是新恋情,林青霞也不会在店内这么多人的情况下主动亲吻一个比自己小很多的男子,而且从状态上看,二人有说有笑毫不避讳,是认识很久的朋友了,这个男子应该是店里的工作人员,亲吻只是作为朋友之间的礼仪,好友没见表示想念的意思,也就不是什么绯闻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遇到绿营人士就转弯 台南正副议长贿选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