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独家视频!刘欣回应福克斯女主播二次约辩:好的东西应点到为止

刘欣告诉《环球时报》,对于辩论,她认为“过犹不及,好的东西应该点到为止”。但同时她也表示,今后如果有机会,她也愿意继续接受福克斯或者其他电视台节目的邀约。

CGTN主播刘欣与美国福克斯主播翠西·里根约辩后接受了《环球时报》专访。面对有人质疑她非中国国籍一事,刘欣显得很无奈:“我是地地道道的、百分之百的中国人,而且只是中国人。”“我觉得这些东西,都玩过的,没什么意思。要想黑我,来点新的行吗?”

在专访中刘欣告诉《环球时报》,对于辩论,她认为“过犹不及,好的东西应该点到为止”。但同时她也表示,今后如果有机会,她也愿意继续接受福克斯或者其他电视台节目的邀约。

对于有网友在约辩后发了“小猫打架”和“小狗坐跷跷板”两张对比图,来形容吃瓜前的期待和吃瓜后的感想,刘欣回应:“我不是一个好的辩手,但我做得好的事情是去和别人交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