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九部高质量的网剧名单,每一部豆瓣评分都在8分以上!

《一起同过窗》豆瓣评分9.0分

这部剧拒绝回忆体,而是另辟蹊径做“唯一正在进行时”的校园青春轻喜剧。剧情拒绝套路和模式,致力于呈现一部“无失忆、无堕胎、无车祸”的“三无”青春喜剧,很清新很纯洁。但这并不意味着该剧的看点缺失,相反的,该片聚焦时下大一新生最为鲜活真实的校园时光,在军训、社团、宿舍、学习生活中设置一系列包袱和笑点,通俗而不烂俗。

九部高质量的网剧名单,每一部豆瓣评分都在8分以上!

《灵魂摆渡》豆瓣评分8.4分

这部剧讲述男主人公有一双能看见鬼魂的眼睛,他在一家24小时便利店做夜班营业员,而这家店其实是一间灵魂驿站的故事。这部剧制作成本非常小,但小制作不等于粗制滥造。相反,《灵魂摆渡》展现出的,是学习借鉴诸多同类优秀作品的用心:美剧、韩剧、日剧、日漫。

九部高质量的网剧名单,每一部豆瓣评分都在8分以上!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豆瓣评分8.0分

这部剧讲述了氧气少女司徒末与物理天才男主顾未易意外合租后发生的一段暖甜逗趣的恋爱故事。剧情画风清新高甜又是青春浪漫题材,区别于同期剧的都市情感或古装神话题材,自定档以来即激发起了广大网友的追剧热情,邢菲出演司徒末的话题和讨论度也是居高不下,可谓未播先火。

本文来源:【英子爱看剧】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