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破冰行动林兰是谁演的

林兰由演员李凤栖饰演,李凤栖演过不少类似题材的电影,李凤栖曾在中国首部抗美援朝题材的电视剧《三八线》中饰演韩方军队首领的少校夫人,代表作品有《穿警服的哪些女孩儿》、《三八线》、《推手》等知名大剧。

破冰行动林兰是谁演的 破冰行动林兰演员李凤栖个人资料

林兰是突破塔寨村的关键性人物,李飞通过林兰来策反林宗辉。林兰是塔寨村三房头林宗辉的女儿,受过高等教育的林兰,同时是毒枭三房头林宗辉的女儿,知道了弟弟林三宝的死因真相,林兰内心纠结,一边是自己丈夫蔡军,一边是塔寨村自己的亲人。

破冰行动林兰是谁演的 破冰行动林兰演员李凤栖个人资料

不过其实没有林兰,林宗辉还是会原理林耀东的,林耀东在塔寨村里面权力很大,而且手段也很厉害,林宗辉可以说基本不太参与犯罪,在村子里算是异类了,林耀东早晚都会处理林宗辉的。

破冰行动林兰是谁演的 破冰行动林兰演员李凤栖个人资料

破冰行动林兰演员李凤栖资料介绍

李凤栖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出生于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2013年,拍摄第一部电视剧《长白川》;2016年,因出演战争史诗巨制《三八线》为观众熟知。李凤栖2010年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与菅韧姿、秦俊杰、夏天是同班同学。

中文名 李凤栖

国 籍 中国

出生地 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

出生日期 1月23日

职 业 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 中央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

代表作品 三八线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