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破冰行动蔡永强死了吗

蔡永强最后没有死,而是洗脱了嫌疑,李维民也非常信任蔡永强了,让蔡永强成为前方突击队带头人,打掉了团伙犯罪分子。蔡永强也实现了自己缉毒警的心愿,不用每天面对犯罪分子的威逼利诱了。蔡永强是好人好警察,他作为前方先锋带小组大部队进塔寨执行命令,执行任务,抓毒。

电视剧结局,李维民和李飞策划了最后的行动,打掉塔寨村,也找到了最后的boss,马云波、陈文泽市长、陈警官,但是不过没有交代最后的所谓老爷子的具体身份。

破冰行动蔡永强结局是什么?蔡永强最后死了吗有没有打掉罪犯?

破冰行动蔡永强结局是什么死了吗蔡永强有没有打掉罪犯

犯罪分子成功抓获,但是期间赵嘉良也被罪犯打死,李飞知道赵嘉良是亲爸爸,但是同时也失去了亲身父亲,李飞在行动结束之后有点不能接受,离开警察岗位暂时去新疆散心了。其他人也继续担任警察,马雯、陈珂都没有死,不过马雯和李飞有隐藏的故事,李飞出走新疆,给陈珂写信,信上问的基本是马雯,这个结局也是给观众自由想象。伍仔和林水伯最后也都在惠州过自己的生活。

《破冰行动》蔡永强的原型应该是郑海陆,不过有点争议就是,蔡永强现在是副局长,而郑海陆在指导清剿行动的时候,是担任陆丰市公安局局长一职。所以具体是不是还有待考究。或许是编剧进行了一定的改编也说不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