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黄多多染发遭质疑怎么回事?5月23日,“黄多多发色”登上微博热搜,孙莉晒出大女儿黄多多的美照,并配文称:“姐姐的新发色。”照片中多多穿着淡紫色T恤和黑色短裙,歪着脑袋对镜甜笑,新染的紫色及肩短发漂亮又时髦。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羡慕黄磊和孙莉的教育方式,但也有人质疑黄磊和孙莉的育儿方式,13岁的女孩子就可以去染紫色头发了吗?难道学校不限制吗?作为爸爸妈妈也是支持的吗?

黄多多染发遭质疑怎么回事?黄多多染紫色头发为什么遭质疑?

原来多多打耳洞的时候,很多网友就说,黄磊家教育孩子很前卫,这么小的年纪就打耳洞了。而看了很多黄多多的照片,发现比起其他同年龄的萌娃,多多确实算是特别早熟的了。

不得不承认,多多的样子确实是很好看,而且身高也很高了。从年龄来说,多多也算是少女了吧,再过两年出道也是可以的了。

黄多多真像早慧自由的欧美星二代,13岁染发打耳洞,离出道不远了

所以也有网友说,黄多多很像是欧美的星二代,早慧且自由。

但是这样大频率的曝光黄多多,而且早上黄磊一家就上了两个热搜,很多人也吐槽说黄磊是在为女儿出道做准备了。

网友评论

这个发色真的太酷了吧!记得多多从小就是个卷毛时尚girl!

真羡慕这样平等的家庭关系

为什么要以耳洞、发色而去评判这人的好坏呢?我就觉得多多妈这样挺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