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破冰行动水伯原型是谁

破冰行动电视剧中基本很多人物都是由原型的,包括水伯,水伯原型其实也是故事原型博社村内的村民,也是老师,不过电视剧进行了一些改动。林水伯是有原型的,据说他的原型叫蔡光臣,是陆丰市甲西地区博社村(剧中东山市丰西地区的塔寨村)的村民,是一个教师。这个蔡光臣很了不起,全村都在制毒,借贩毒获取暴利,一个月就能修别墅,买宝马,但蔡光臣坚持道德底线,坚决不制毒,最后贫病交加而死。剧里,林水伯丧子后自暴自弃,自己也吸毒了。同时也有自己的底线,也帮助警察来调查塔寨村。

破冰行动水伯有人物原型吗是谁?破冰行动水伯是好是坏结局是什么

破冰行动水伯结局怎么样

电视剧中水伯结局是被保护起来了,没有特地交代最后怎么样,但是有说与伍仔去了其他地方生活,离开了东山市。水伯在电视剧中,最后应该是还或者,而且离开了塔寨的范围,可以过自己的生活了。

破冰行动水伯有人物原型吗是谁?破冰行动水伯是好是坏结局是什么

破冰行动电视剧是取材真实案件的,2013年广东大案,“雷霆扫毒”系列行动博社村,故事人物基本都能找到原型,电视剧将制裁罪犯的难度表现出来了,同时也非常贴近显示,电视剧的剧本花了4年才完成,拍摄地均在广州、中山等地的公安局及警校实地拍摄。

破冰行动水伯有人物原型吗是谁?破冰行动水伯是好是坏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不仅故事非常好,取材真实事件,演员也演的非常出色,邀请了大量实力派演员,例如吴刚、王劲松、任达华等,都在剧中有非常经常的表现。而且电视剧节奏也把握的非常好,目前口碑和收视率都是非常高的,非常值得看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