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迪丽热巴无疑是今年最具话题度的女星,在演艺圈打响了知名度后,热巴开始转战综艺圈,相继参加了两大综艺节目《创造营2019》和《极限挑战》,表现都很不错,而《极限挑战》中热巴的表现丝毫不比男生们差,打脸了那些说她是女生,会被人照顾,从而影响极限男人帮游戏质量的网友。而近日,热巴又首次尝试寸托造型,突破以往的甜美可爱形象,帅气十足。

迪丽热巴首次尝试寸头造型,和baby对比后,真的好像

照片中热巴没有了长发的衬托,第一眼还以为是个秀气的男生,都说寸头才是真正能考验一个人颜值的发型,看到热巴的寸头照,轮廓分明的脸蛋,精致立体的五官,真的很帅气了,颜值一点都不受影响,果然颜值高的人什么发型都能驾驭很好看,而热巴坚定的眼神更是增添了很多男人味,让无数小女生为之着迷。

迪丽热巴首次尝试寸头造型,和baby对比后,真的好像

除了热巴,娱乐圈还有很多高颜值女星也尝试过寸头造型,baby就是其中一位,她的颜值是得到大家认可的,脸蛋由于太过完美还被质疑整容,不过baby也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是天然的,到专业鉴定机构鉴定,玩游戏时从不刻意保护自己的脸,很拼了,通过这些确实可以看出她是天然的美女。

迪丽热巴首次尝试寸头造型,和baby对比后,真的好像

和热巴一样,剪掉长发的baby颜值也丝毫未受影响,寸头照让她的五官和轮廓全部显现了出来,五官依然很精致,脸型也很好看,浓眉大眼的,十分帅气,散发着十足的男性魅力,有网友发现,寸头造型的baby和热巴很像了,尤其是眼睛和眉毛,一样的漂亮。

迪丽热巴首次尝试寸头造型,和baby对比后,真的好像

其实娱乐圈很多女星的寸头照比男星都要好看,像周冬雨也是的,可能女生本身五官就比较精致秀气,所以驾驭男生的发型很容易,这也是为什么电视剧中那么多演员女扮男装却依然很漂亮的原因吧。

迪丽热巴首次尝试寸头造型,和baby对比后,真的好像

你认为热巴和baby谁的寸头造型好看呢?

本文来源:【嗨森优】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