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第16集:赵嘉良调查三年前罗佳怡被杀案 林水伯追问儿子死亡真相

马雯因为李飞逃跑,再也不想当李飞的私人保镖,于是哭着去找李维民,想要让李维民把她调回来。李维民声称,李飞还有危险,可能嫌疑人会因为李飞坚持要查下去,而想要杀了李飞,所以坚持要让马雯保护李飞,并把李飞重兄弟情的事情告诉马雯,终于感动了马雯继续执行这个任务。

李维民在劝服了马雯之后,便带着她去了李飞的家里,而李飞则直接把马雯关在门外,跟李维民在屋里聊了起来。李飞质问李维民,是否不相信他,才不给他自由,才不去调查塔寨村和林耀东。李维民给了李飞解释,直接质问李飞,是否对他的生父很在意,李飞于是把自己心中,对生父的疑惑全部说出来。

李飞不知道生父长什么样子,也不知道生父是做什么的,更不知道为何生父一直都没有出现,也在政府里没有任何的资料和照片,就像是被抹了底一样,所以他才更想知道生父的事情。李维民告诉李飞,他的父亲是潮汕人,还把他的生父与钟素娟恋爱结婚的事情告诉李飞,这才劝动李飞回家去。

赵嘉良从谭思和那里拿到了浩宇集团的资料,他翻了一下,看到了浩宇集团财务总监张敏慧的照片,于是向谭思和问了起来。张敏慧和何瑞龙是情侣有过婚约,和罗佳怡是好友,而罗佳怡又在三年前香港和广东的警方一起合作,破获一起八百公斤的毒品案后的第二天,因为抑郁症死在家里,让赵嘉良对此很有怀疑,觉得三年前的案件,与浩宇集团有关系。

赵学超查到了山哥和彪子的身份,确定他们都是吉林人,还有杀人案底在身。李维民在听取了有关山哥和彪子的过去之后,让赵学超再继续调查,看他们何时到的东山,与东山有何关系。林水伯想要跳楼自杀,伍仔看到了,马上上前阻止林水伯,结果为了把林水伯拉下来,不小心碰到了自己的伤口,林水伯这才没有坚持要自杀,而是先关心起伍仔的伤势。

李飞在家里研究五一三案的时候,马雯给李飞端来了泡好的泡面,还有一盘她煎的鸡蛋,而李飞则直接吃起来,让马雯忍不住指责李飞,人缘如此差是有原因的,连谢谢都不会说一声。李飞听到马雯的话非常的惊讶,因为她说的话,跟宋杨跟他说的话一模一样,让他仿佛见到了宋杨的影子。李飞很认真的想着宋杨,马雯则因为李飞一句话也不说,又骂了李飞,让李飞忍不住也数落起马雯,还指责马雯这样找不到男朋友,勾起了马雯的伤心往事。

伍仔不小心说漏了嘴,他不想再惹麻烦,只能在阻止林水伯自杀之后,便想要离开。林水伯不让伍仔走,想要让伍仔告诉他,究竟是谁害死了他的儿子,可伍仔什么也不肯说,林水伯于是想要带伍仔去找警察。伍仔听到警察,更加不想管林水伯,在林水伯纠缠得他实在没办法了,他才把林水伯儿子是被陈光荣给害死的事情告诉林水伯。

伍仔说完,就直接从废弃大楼里下来,可没想到麻子就在楼下,他只能马上再逃上楼去。麻子见到伍仔还活着,非要再杀了伍仔不可,林水伯这时拿着一包灰跑出来,泼在麻子一帮人的面前,让伍仔有机会逃跑了。伍仔逃跑之后,麻子非常的生气,便想要让林水伯为伍仔的逃跑付出一点代价,杀了林水伯。麻子的手下因为见过塔寨村的人给林水伯送钱,知道林水伯是塔寨村的,所以不敢动林水伯,麻子这才放过了林水伯,只让大家不要声张伍仔还活着的事情。

赵嘉良再查罗佳怡的死亡案件,通过关系拿到了罗佳怡案件的证据,无意间让他在监控视频里发现了旺角杀手陈大雄的身影,所以他马上把这个疑点告诉谭思和。晚上,李飞跟马雯说起林胜文留下的证据的事情,想要怂恿马雯帮他去拿这个证据,因为马雯脸生还是个女人,容易在林胜文常常出现的地方套到消息。马雯穿着妖艳地去甜蜜蜜酒吧,假装自己就是林胜文的情人周琳,从中探听出林胜文当晚在那里说过的话。

李飞在马雯探听到了消息之后,又认真地分析自己被陷害以及几次三番被人追杀的过程,好不容易才理出了一个逻辑,马雯于是拍下李飞的分析,想要发给李维民。李飞见马雯要打小报告,马上就跟马雯动起了手,想要抢回手机不让马雯通知李维民,还因此两人大吵了一架。马雯在李飞说了原因之后,才最终被李飞说服,答应暂时不向李维民报告,陪着李飞一起调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