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百草枯姐妹是什么意思

百草枯姐妹的意思是,指阻止你冲动消费买买买的小姐妹或者闺蜜,用于形容能阻止你很多消费的闺蜜,这样的姐妹简直是省钱利器。

百草枯姐妹是什么梗?这样的姐妹简直是省钱利器

百草枯本是一种去除杂草的农药(有剧毒,人服用会致死),因为网络用语中“种草”的特殊含义(令人对某物有购买意愿),进而衍生出了“灭草”、”拔草“等概念。因此百草枯在此指的是”之前草的所有东西现在都不草了“(所有之前想买的东西都不想买了)。

百草枯姐妹是什么梗?这样的姐妹简直是省钱利器

因此百草枯在此指的是”之前草的所有东西现在都不草了“(所有之前想买的东西都不想买了)。加上姐妹二字即类似”这俩人是灭草者组合,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百草枯姐妹是什么梗

百草枯姐妹这个梗,就是形容及时阻止你冲动消费的好姐妹,替你省钱的好闺蜜。

百草枯姐妹是什么梗?这样的姐妹简直是省钱利器

一般姐妹会让你喜欢什么就去买什么,你开心就好,反正花的是你自己的钱,而百草枯姐妹却总是在你心血来潮想买荧光色外套的时候,告诉你像路障;买学院风衬衫短裙时,让你看看饭店的服务员;买夜店风亮片美制止每一次的冲动消费 裙时,问你见过蹦迪球灯了没,完美制止了每一次冲动的消费。姐妹若是百草枯,呼伦贝尔也拔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