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戛纳红毯10万走一趟怎么回事?每年都有去戛纳蹭热度的,今年自然也不例外,一大波网红前来尬蹭红毯,个个造型夸张,风格迥异。更有人因在红毯上赖着不走,被保安拦截提醒,真是丢人丢到国外去了!没有作品,没有代言,完全是硬蹭,博人眼球的同时增添了不少尴尬。问一下这些网红有你们认识的吗?

近年来,戛纳红毯邀请函早已成为一些选美公司、旅行社的一门生意。有自称在法留学生提供了戛纳开幕式红毯的最新价目表:包厢位9000欧元+摄影师、贵宾位13000欧+礼宾车到红毯+摄影师+化妆师。广州一家选美赛事负责人开出的开幕或闭幕式红毯邀请函价格,分为8万元、5万元和4万元三个档次,非开闭幕式3万元。他表示,5月18日将带一个近50人的团到戛纳走红毯。

戛纳红毯10万走一趟怎么回事?网红蹭戛纳红毯事件始末

戛纳红毯10万走一趟怎么回事?网红蹭戛纳红毯事件始末

网友评论

现在的戛纳是什么妖魔鬼怪都可以进入了吗?

挺怀念范那个时候,虽然各种黑点,但是过后热搜不会是这些牛鬼蛇神,起码养眼还是可以的

名副其实蹭毯节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