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宇春白色羽毛装

16日,李宇春白色羽毛装登上热搜,在法国第72届戛纳电影节上,李宇春穿着一身白色羽毛装亮相惊艳四座,个性十足的着装和妆容未来感十足,获得外国媒体大量好评!要知道,李宇春身穿这套独特设计的着装,来自Balmain2019春夏高级订制系列,以夸张的手法呈现极具未来感的轮廓,非常适合李宇春这样的中性风格,没想到假小子风还能演绎这样的风格,简直惊艳!

李宇春白色羽毛装什么样子?李宇春戛纳红毯造型好看吗?

近日,李宇春一席白色羽毛装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红毯上李宇春的穿着风格极具未来感,并被外媒评为“最佳着装”以及“最佳妆容”, 而设计师Olivier Rousteing也发文评价李宇春是:“Angel on earth ”。

李宇春白色羽毛装什么样子?李宇春戛纳红毯造型好看吗?

消息一经流传,网友们纷纷留言:“春春这身好有气质”,“时尚的完成度看脸”,“厉害了我的春春,果然走在了潮流的最前线”。

李宇春近况如何

已经第八次征战戛纳的春春,选起造型来也是驾轻就熟了呢。每一次戛纳的红毯,都是春春突破自己,改变风格的好机会。瞧瞧这身极具前卫先锋感的造型,就已经知道春春这是要放大招了。难怪戛纳都为她清场五分钟了,的确是有够受宠啦!

李宇春白色羽毛装什么样子?李宇春戛纳红毯造型好看吗?

极具个性的灰紫发色,与清淡的妆容配出了极致酷感。标志性的微微一笑,还莫名有点像是小坏笑,真是怪让人心动~而春春也是非常大胆了,用手工羽毛裙来展现个性。打出极不安全的牌,来演绎不一样的春式风格。手工缝制的全白小羊皮雕刻羽毛,错落有致地覆盖在轻薄的网纱上。细密繁复而精致,但密集恐惧症估计还真不敢看大图。

李宇春白色羽毛装什么样子?李宇春戛纳红毯造型好看吗?

从上衣到裤子都是同样的元素,整个人看着非常纤薄高挑。满满都是科技前卫感,和她不凡的个性也是很符合啦。胸前一圈的羽毛造型,让她看着像是戴着一双待展之翼。整个造型充满着建筑美学,热衷未来却违反人体工学的装饰主义。让春春整个人更显嚣张与张扬,气场全开。

李宇春白色羽毛装什么样子?李宇春戛纳红毯造型好看吗?

而且这套造型也是下了血本呢,通体皮革切片组成的高定。不管是做工还是款式都极具个性,活生生穿出了行走的艺术品的感觉。能够将这套超难驾驭的造型轻松消化,李总也是有够酷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