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我只喜欢你》赵观潮是剧中一个深受欢迎的角色,俊朗的外形配上贱贱的表情,日常怼妹更加真实。每次都嫌弃妹妹笨,却也和外人直言妹妹是我的底线。看似活的没心没肺,其实活的很通透。

郝五一是乔一的闺蜜,大大咧咧、正直仗义,也是当下青春剧中很受欢迎的角色,她与赵观潮刚开始时并没有多少交集,充其量是同班同学,加上是好朋友的哥哥而已。但在后面和赵观潮的相处中慢慢被这个看似没心没肺的大男孩发动并且喜欢上他,却又无意他与自己的告白,其实只是一场赌注,下定决心惩罚他却又心疼他因为家里的事情忧心,就笑着大声告诉他我们是永远的朋友那个哭着流泪的姑娘着实让人心疼。

我只喜欢你赵观潮结局是什么?赵观潮和郝五一最后结婚了吗

赵观潮看似与郝五一没有除了朋友之外的感情,其实他很早之前就喜欢郝五一了,只是因为家庭原因恐婚的他掩藏了自己的真心。除了妹妹之外,郝五一是他最在乎的女孩子了。赵观潮喜欢郝五一从这几个方面就能够看的出来: 

我只喜欢你赵观潮结局是什么?赵观潮和郝五一最后结婚了吗

一、年少的喜欢都掩藏在想要欺负你的假象之下。

在物理实验室的时候,别的同学都在做实验,只有他在逗五一开心。明明人家女生很烦,但他却玩的不亦乐乎,就像小男孩为了引起小女孩的注意,非得拽拽人家的小辫子不可。当看到郝五一出现在夜店时,怕她被男生欺负,走过去英雄救美的正经样子好像是第一次出现,听说到她要补课时,想给她补课,却依然把着欺负她的心态,看着她跳脚的样子。看着她拜自己祈求他的样子,脸上无奈宠溺的微笑。 

我只喜欢你赵观潮结局是什么?赵观潮和郝五一最后结婚了吗

二、因为你的一句话,我可以做任何努力。

在带郝五一去打工的网吧时,因为郝五一想找乔一问言默压的题,脱口而出他他一直比不上言默,做千年老二之后就去了校队,打他不喜欢的篮球,比赛后故意说是为了新来的小姑娘,气的五一摔球而走。为打赌的事情向郝五一道歉,说明知道五一故意并丟手链捉弄他,让他去翻垃圾。那么注重形象的他,众目睽睽下翻垃圾,应该足以说明郝五一在他心中的份量。

我只喜欢你赵观潮结局是什么?赵观潮和郝五一最后结婚了吗

三、心疼你的难过,只对你情不自禁。

在大雄和郝五一分手的时候,他挺身而出,保护郝五一的尊严,用少有的正经模样来暖房派对,明明有好多漂亮的女孩子,可他也只对郝五一说少喝点。发生关系后,很恐婚的他很认真的对五一说,只要你说负责,我肯定负责。别的女孩应该没有这种待遇吧。

我只喜欢你赵观潮结局是什么?赵观潮和郝五一最后结婚了吗

还有很多不容忽略的小细节,比如说在校门口他看着五一蹦跳着跑到大雄面前时,他一瞬间的失落;打赌被发现,给五一打电话却屡次被挂断,第一次感到烦躁时;在五一说出他是她的好朋友,转身而过,他在身侧握紧的拳头,五一不在说明他的隐忍。

故事还在继续,赵观潮和郝五一最后能不能修成正果,让我们一起期待后面的剧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河北内蒙古多地降雪 快立夏了还下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