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何猷君求婚奚梦瑶彩排怎么回事?奚梦瑶工作人员方表示,该视频不是彩排,当天奚梦瑶穿的是自己衣服,因为超级玛丽游戏环节被带去换装。

奚梦瑶方否认彩排求婚,因游戏环节被带去换装?

网曝视频

奚梦瑶方否认彩排求婚,因游戏环节被带去换装?

网曝视频

5月15日,有网友曝出一则疑似奚梦瑶在此前求婚仪式上的彩排视频。对此,奚梦瑶工作人员表示该视频不是彩排,只是因求婚仪式中的超级玛丽游戏环节而被带去换装而已。

5月13日,何猷君为向奚梦瑶求婚举办了一个盛大的求婚仪式,吸引了大批网友关注。15日,有网友曝出一则疑似奚梦瑶参加求婚仪式的彩排视频,在该视频中,奚梦瑶身穿黑衣,“小蘑菇”们在她身后欢快地舞蹈。有网友指出奚梦瑶的一身黑衣与此前曝出的求婚现场所穿的粉色婚纱裙不一致,质疑求婚仪式有经过彩排。该视频不是彩排,当天奚梦瑶穿的是自己衣服,因为超级玛丽游戏环节被带去换装。

何猷君求婚奚梦瑶筹备一个月为彩排时间?奚梦瑶方否认彩排求婚:因游戏环节被带去换装

5月15日,距离何猷君求婚奚梦瑶几天后,有网友再度重温求婚视频时发现端倪,在奚梦瑶不知所措被被一众舞蹈演员包围往上场电梯下面走时,网友发现此时的奚梦瑶穿着自己的衣服,黑衣黑裤搭配,而身旁的舞蹈演员也是一身素服。而在求婚视频上,奚梦瑶则穿着一身华丽的公主服头戴王冠,身旁舞蹈演员变身“小蘑菇”。

此段对比视频传出后有网友指责“世纪求婚”实则是彩排一个月的结果。此后,有媒体就此事求证奚梦瑶方得到回应,奚梦瑶方否认求婚彩排一说,对于对比视频做出解释:“当天奚梦瑶穿的是自己衣服,因为超级玛丽游戏环节被带去换装。”

不得不说人红是非多,自奚梦瑶和赌王儿子何猷君承认恋情后,两人的一举一动都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早前,在何猷君求婚后,不少网友也曾猜测此次求婚是因为奚梦瑶怀孕,根据现场的照片看对于超模出身对于身材有严格管理的奚梦瑶却小腹微隆。

而在5月15日,何猷君求婚后奚梦瑶首次现身机场,素颜现身的一身简单休闲装,而T恤扎在牛仔裤里面突显好身材,可以很明显看得出小腹平整,看来此前“小腹微隆”或是拍摄角度的问题。不过不管怎样,世界超模与豪门公子的搭配想来也是公主配王子让人羡慕。

本文来源:【全球明星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