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亚鹏承认恋情女友是谁?李亚鹏王菲已经离婚好几年了,现如今两人都获得了自己的幸福,拥有了新的生活,祝福他们!5月15日,李亚鹏发文称:“只是一位偶尔喜欢唱唱爵士的文字工作者,一位令人欣赏的独立女性。”承认了此前的恋情传闻,并对“女方是身家超500亿企业家”的传闻做出辟谣。

李亚鹏恋情曝光!承认只是欣赏该女性,否认女方是百亿企业家!

据悉,李亚鹏此前被拍到与一名短发女子手牵手散步。网曝女方坐拥超过500亿元人民币身家。

前段时间,就有网友晒出在公园偶遇李亚鹏和这名女子的照片,从照片来看,这名女子身材高挑,一袭白色套装外披风衣外套,气质十分优雅。两人十指紧扣,面对镜头也毫不避讳。

李亚鹏恋情曝光!承认只是欣赏该女性,否认女方是百亿企业家!

与王菲离婚后,李亚鹏多次被拍到和不同的女子现身各大场合,对于他恋情的传闻也一直没有停止过,然而李亚鹏从未真正公开过自己的恋情。

网友评论

祝福!过自己的日子,走自己的路。

当时王菲和谢霆锋在一起网友可不是这么和谐,果然这个社会对女人不友好

李亚鹏你真的太口是心非,说好的永远只爱王菲的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