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将夜这部剧可以说是良心之作,不管是剧情,演员演技,特效,配乐,取景,镜头都堪称一绝!据悉,将夜2也在筹备当中,那么将夜2杨超越将扮演什么角色呢?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下面就和娱乐塘主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杨超越出演将夜2

从官方宣传来看,杨超越确实参演将夜2,并且将扮演一个重要角色。杨超越是通过火箭少女101选拔出道的,在早先的选拔节目中,杨超越就有表示自己最爱的不是唱歌跳舞,对于音乐也不是那么执着,自己内心一直秉承的梦想就是演戏,对演戏十分热爱,想做演员。

将夜2杨超越出演什么角色?将夜2是原班人马吗?

随后杨超越参加了一些综艺,获得了锦鲤的称号,或许是锦鲤发威,让杨超越获得了这次机会,在将夜2中,杨超云扮演的唯一的天地之神昊天,这个角色。这个角色的设定就是性格高冷孤傲,并且兼具美貌和智慧,受世人的尊敬和膜拜,而她自己本身的神的身份则既可以是光明希望,又可以是黑暗炼狱,角色设定很丰富。不知道杨超越的首次演绎将会给网友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表现呢?

将夜2杨超越出演什么角色?将夜2是原班人马吗?

从将夜2官方给出的海报和宣传剧照来看,杨超越在剧中的扮相还是很美,很仙的。清爽简单的编发,自带气质的鬓发刘海,和一席白衣飘飘的长裙,气质高冷,不苟言笑,不怒自威,是很符合昊天这个角色的人物设定的,相信杨超越会竭尽所能的给我们呈现一个好的表演。

将夜2的演员简介

除了杨超越之外,将夜2更换了将夜中的大部分演员,将夜2的男主角是王鹤棣,颜值和将夜男主陈飞宇不相上下,两个人眉眼之间气质略微相似;而桑桑依旧是由宋伊人扮演的,夫子的角色也从郑少秋换成了方中信,两位老师的演技一直都是在线的,不需要担心;还有一个重大换角则是莫山山,在将夜2中将由宋祖儿饰演。

将夜2杨超越出演什么角色?将夜2是原班人马吗?

看看这演员阵容,有没有觉得眼前一亮呢!可以说将夜2的演员阵容相比较原班人马更上一层楼,有很多大家熟悉的演员,那网剧的代入感和熟悉度也会更好一些。杨超越和宋祖儿都是大家比较关注的点,到时候不妨看看两位演员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