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5月15日,李亚鹏发文承认恋爱,他表示:不是企业家 没有500亿 只是一位偶尔喜欢唱唱爵士的文字工作者 一位令人欣赏的独立女性。我理解媒体需要流量 但希望能给予一些基本的尊重 谢谢!

李亚鹏官宣恋情怎么回事?李亚鹏女友是谁照片资料介绍

早前,李亚鹏与一短发女子牵手逛公园照曝光。从照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当时李亚鹏穿的很朴素,仅仅是套了一个黄色的外套。而他手中一直牵着的女子穿着一袭白色的纱裙,外面套了一件白色的长大衣,眼睛上戴了一个墨镜,留着精致的短发,整个人看上去和王菲极其的相似。两个人一直在手拉着手,看起来十分的开心,能够在公园当中悠闲的散步,看来这是在享受甜蜜的爱情时光了。

李亚鹏官宣恋情怎么回事?李亚鹏女友是谁照片资料介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