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随着Angelababy的人气进一步升高,她的容貌也就成了很多小姐姐争相“效仿”的对象,这里面要提及一个著名的韩模——潘南奎,被誉为韩圈里整得最像Angelababy的模特。

因为她的颜值,这位1989年出生的潘南奎小姐姐如今在我国坊间也很有名。其实她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整容脸”,早在2008年拍摄的一组照片中红,她的容貌是下面酱紫的。

随后,她貌似做了一些“修缮”最早的时候就是开始瘦脸(如下图),随后以Angelababy为模板,开始进行不断的调整。

现在到了2018年,经过不断的“修缮、雕琢”现在的潘南奎小姐姐的脸型变成了如下的样纸。

怎样?是不是和Angelababy看上去有个六七分的相似?

原先她是没有Angelababy标志性的“微笑唇”的,一眼看上去感觉脸部僵硬,没有变化。

然而自从她也“码”上了“微笑唇”之后,整个脸蛋看上去生动了许多。

再看全身照,也是身材好的不得了,虽然纤细但是很有料,尤其是一双大长腿是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

 

出身于健身达人的潘南奎也特别注重锻炼,神马A4腰、小腹肌、马甲线都不在话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