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抖音颜人中的真名叫什么

据了解,颜人中至今都没有和大家透露过他的真实姓名,或许他是不想将自己太多的隐私生活暴露在大众面前吧。颜人中来自台湾,因为翻唱歌曲走红,大家都很喜欢他独特的嗓音。

颜人中最早引起大家的注意是因为翻唱歌曲《有可能的夜晚》,这首歌的原唱是曾轶可,与曾轶可温柔可爱的绵羊音不同的是,颜人中的声音充满了磁性,而且在演唱歌曲的时候充满感情,很容易打动人的心灵,他将这首歌唱出了和曾轶可不同的感觉,凭借这首歌颜人中迅速在网络走红,圈粉无数。

颜人中翻唱过很多歌曲,比如《小情歌》、《胆小鬼》、《开始懂了》等,都唱出了和原唱不一样的感觉,只是这些歌曲大多只有颜人中翻唱的一个片段,而没有完整版,粉丝们很期待颜人中早日推出自己的个人单曲。

颜人中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中文名:颜人中

出生日期:1994年6月17日

出生地:台湾省台北市

抖音号:cowbay_yrz

根据资料显示,颜人中是台湾人,抖音号为:cowbay_yrz,关于颜人中的资料并不多,他是一位歌手,因为翻唱《有可能的夜晚》、《胆小鬼》从而走红,目前发现小哥哥只用“颜人中”这个名字。

颜人中唱歌非常好听,他录制的视频全都是音乐作品,比如《恋人未满》、《爱的就是你》、《可不可以给我你的微信》、《可乐》、《开始懂了》、《为爱痴狂》、《彩虹》、《女孩》、《怎样》等等,每段视频的点击率都非常高,收获了众多粉丝。

颜人中长相非常帅气,很多网友都非常喜欢听他唱歌,不过他发布的音乐没有完整版本,只能在抖音中播放。资料上显示,颜人中是1994年6月17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的,截止2019年4月5日,颜人中的粉丝数量为437.3万,获赞数为1893.3万。

网友们喜欢颜人中并不是因为他的长相,而是他的歌声,许多网友都希望他能在网易云中录制音乐作品,因为他的歌声很甜,为人也非常不错,相信以他的实力,有不少人都想与他合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