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维密秀或将停播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近期维密品牌CEO透露,维密秀将面临重大调整,获奖停播维密秀了。还表示,电视和网络不适合播放大秀,维密秀会寻求新的形式。维密秀停播最主要的原因,其实是维密秀已经连续6年收视率持续下跌,销量锐减。维密品牌的CEO近日在简报上暗示维密秀面临重大调整,或将停播:“时尚是一个不断变化的产业,我们也要进化改变,电视和网络已经不适合播放大秀,将会重新评估传统的维密秀,在2019年后寻求新的形式”。

维密秀或将停播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维密秀为什么停播背后原因

维密秀或将停播背后原因

维密秀停播是因为,维密秀直播收视率锐减,维密秀收视率连续6年下跌,收视下滑及销量锐减,电视和网络不适合播放大秀,维密秀也需要进行改变,2019年后可能采取新的形式播放维密秀了。放弃一年一度的维密秀电视转播,传统电视不适合这一盛事了。

维密秀或将停播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维密秀为什么停播背后原因

从上世纪90年代以来,维密秀已成为一个经典时尚符号,每年大秀都会通过电视在黄金时段转播,39年的老牌大秀不复存在。在美国,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不只是一场盛大表演,它同时也在电视台黄金时段进行转播。维密秀总会吸引上百位名流和艺人,每次也会安排不同的特别演出嘉宾和表演。每年,维多利亚的秘密自四十位中挑选出二十位时尚模特,为时尚秀进行演出。普遍而言,约一半人选是品牌旗下模特,名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负责时尚秀的宣传。

维密秀或将停播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维密秀为什么停播背后原因

不少网友对于维密秀或将停播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些人表示,维密秀收视下降原因难道不是因为设计太差了吗?也有说,维密秀邀请的模特不行。也有说,从维密开始用网红模特来走秀的时候,它就真的避免不了走下坡了。也有网友说,遗憾,但是确实意料之中。也有网友表示,维密秀收视下跌,因为大量维密天使退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