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乔欣家境什么样

顺着两人恋情的传言,乔欣的家庭背景也被再度扒出,她的姐姐在加拿大过着典型的白富美的生活,时常晒出一些美照。她在上海的家是要20万一平米,并且首付都要上亿的豪宅。

乔欣3亿豪宅曝光!杨洋乔欣逛超市恋情曝光?乔欣家里是干什么的(7)

而乔欣之前被扒出住在上海某首付就要上亿的豪宅的事情,只不过现在又有新消息说,乔欣当时录制节目疑似就是在样板间拍照来充当白富美而已。

随后事件升级,乔欣的豪宅邻居居然现身说法了,网友直呼杨洋不配。该网友在看到网络上关于乔欣家的事情后,转发了相关微博并叫乔欣“邻居你好”。之后他还在评论区向网友解释了,那里真的是乔欣的家,并且乔欣的父母就住在那。

乔欣3亿豪宅曝光!杨洋乔欣逛超市恋情曝光?乔欣家里是干什么的(7)

乔欣3亿豪宅曝光!杨洋乔欣逛超市恋情曝光?乔欣家里是干什么的(7)

而这位网友的身份从他之前发布的博文就能看出,定位就是在传言中乔欣住的小区。他经常晒出自己的日常生活,还有在大草坪上烧烤以及洗他的爱车也的照片,看来这件事情也越来越真了吧。网友纷纷表示“杨洋到现在都没有出来澄清,不配拥有乔欣”。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